孟九小二

一个简单的小孩

【周叶】假戏真做 10

上一章

 

叶秋打来电话的时候已经是夜里了,叶修正在帮兴欣抢野图BOSS,参加比赛的职业选手休息是有规定时间的,此时都睡了,钻职业选手的空子,叶修可是最擅长。

 

窗帘是透纱的,有一点微弱的月光倾洒进来,周泽楷在隔壁的床上浅浅呼吸着,被子只盖住了肚子和大腿,胸腔在翕动着,起起伏伏,像一只在夜色里搁浅的蓝鲸。

 

来电铃声是原始铃声,音量很大。手机被扔在床上铃声响起的一瞬间,叶修吓了一个激灵。他几乎是一个箭步扑到床边接电话的,又一遍在心里骂一边看周泽楷醒了没有,万幸,周泽楷睡得很熟,他还没有吵到后辈。

 

叶修没有穿拖鞋,踮起脚轻轻地蹦进了卫生间,直到把卫生间的们关严才出了声,“什么事?”

 

叶秋聒噪的堪比黄少天,从叶修接电话的那一刻就喂来喂去,此时还在喂个不休。

 

“什么事?”

 

“喂?喂?”

 

“别喂了,又事快说,有屁快放。”叶修烦躁。

 

“你那边信号是不是不好啊,断断续续的。”

 

靠,叶修在心里骂了一句。卫生间的地是瓷砖的,脚底拔凉拔凉的,叶修垫起脚尖又重复刚刚的小心翼翼回到了卧室,又瞄了一眼周泽楷,看他呼吸匀称,才又开口,“现在能听到不?”

 

“现在能了,我说你干嘛呢,怎么声音这么小?”叶秋问。

 

“小周睡觉呢,怕吵醒他。”叶修一边瞄着周泽楷一边又压低了一点声音。

 

“我去,你不是来真的吧?你俩这么快就住一起了!我跟你说妈刚做完手术,医生说不能受到惊吓,你知道吧?”

 

“我说过了我喜欢男人,爸妈都不信,那能怪到我?”叶修听叶秋的语气,就知道叶秋没有跟父母说这个事,叶秋平时倒是和他吵来吵去,但是却很为他打算着。虽然感动,可是还是得骗住了,要不然事一崩,他可是真得准备结婚了。

 

叶修想过退役后的未来,但是在那个未来里没有女人,他也没一点结婚的打算,他认识的女生太少,除了当自家亲妹妹的苏沐橙,就是性格挺抗的唐柔和脾气暴躁的老板娘,荣耀里的其他女性也只是点头之交。

 

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,再说叶修是真提不起兴趣,和女人在一起,还不如打盘修正来的实在。

 

在上林苑的时候,老魏放AV都是扩音放的,偶尔还拉方锐讨论一下姿势的难度。叶修虽然也是个正常的男人,却就算听了浪叫,也提不起什么兴趣。偶尔晨勃的时候,也就抽根烟等下面那根软下去。

 

叶修真觉得自己是个根正苗红的好男人,表面猥琐,内心纯净的像瓶农夫山泉。

 

“我没法跟爸妈说,到时候你自己领回来吧,我可不管你了。”叶秋的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样,“我不会再替你收拾烂摊子的。

 

叶修知道叶秋说的是什么,他问:“要是你,你能在外头挨得住几天?”

 

“不是你给我收拾烂摊子,是我给你收拾烂摊子,你要就出去几天受不了回来,不白费了收拾好的行李。或者你再想想,如果是当初是你走了,你能忍受的住爸现在对我的臭脸吗?”

 

叶秋不吭声了。

 

周泽楷翻了个身,吓了叶修一跳,他踮脚凑近了些,看周泽楷是不是还睡得安稳,周泽楷眉头蹙蹙着,像是吵到了,睫毛很长很密,像是蝴蝶在眼睛上栖息。

 

“我说你这么晚给我打什么电话!”叶修捂住嘴,试图声音更小点。

 

“你平时不都是夜猫子吗?晚上不是比白天更精神。”叶秋有点小委屈。

 

“行了啊,人我到时候自己领回去,没事别总给我打电话了。”然后叶修就爆了手速的挂了电话,也不顾那边才发出半个音的叶秋。

 

叶修能想象那头叶秋气疯了的样子,但是有一点他没说错,人还是要领回去的,不然回去还要进行相亲事业。

 

不过结婚也不是不可以,但得找一个会玩荣耀,还得玩的好的,要不然带着又水又坑的女生,他真的没有充足的耐心。不过母亲的眼光是知书达理,琴棋书画那种,想都不要想相亲的时候会碰到合适的对象。

 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睁开眼睛,目光落在叶修身上。

 

“怎么?被我吵醒了?”

 

周泽楷摇了摇头,目光还是迟滞的,眼神一直没有变过,此时眼神不动,光是脑袋晃,让叶修觉得有点好笑。

 

过了好一会,周泽楷才又说一句:“前辈,PK吧。”

 

“不行,你要睡觉,明天还有训练。”叶修拒绝。

 

“我睡不着了。”周泽楷可能刚睡醒,眼睛还湿漉漉的,此时语气蔫蔫的,是求抚摸的大型犬无疑。

 

周泽楷其实早醒了,在叶修哒哒敲键盘的时候就处于朦胧状态了,他只觉得欣喜,心里像是长出了一朵花,开心的摇摇晃晃的,让心中也晃晃的。

 

下午吃完饭回去时候的烟是他买的,他不抽烟,也不懂烟,照着父亲抽的烟拿了一条,叶修笑,“小周,你挑的可是这里最贵的。”

 

周泽楷也开心,叶修也没有见外,很顺手的接过购物袋,拍他,“那就谢谢枪王大大咯。”

 

尾音很俏皮,很让他欢喜。

 

回到训练室的时候基本训练项目已经结束了,黄少天直叫唤周泽楷逃避训练,喻文州的脸也不是很好看,毕竟第一次做队长,队员却上了个厕所就没了踪影,本是温柔,但不可无威信,尤其是在这紧要的关头。

 

叶修一咧嘴,拎起手里的购物袋晃了晃,“我没烟了,还没带钱,正好看见小周在厕所,就拉着给我买条烟。我又饿了,顺便请我吃个饭。”

 

喻文州点点头,其他人哼哼着就会欺负后辈。

 

叶修拍喻文州肩膀,“落下的训练我给小周补,是我错。”

 

喻文州只觉得是错觉,周泽楷的眼睛里突然亮了光。

 

结果大家去吃晚饭的时候,他只是对着韩国队的薄弱点进行基本练习,叶修离他好几个训练位用小号抢BOSS,一句话也没说上。

 

此时的周泽楷等着叶修的回答,“那行,给你个和哥PK的机会。”叶修如是说。


下一章

评论(2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