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九小二

一个简单的小孩

【周叶】假戏真做 12

上一章


“战法不错嘛。”叶修也看到了顶着“知秋一叶”账号勤劳的小战法,“喜欢叶秋的?”

 

叶修的语气中带着点肯定,还有点笑意,周泽楷心里欢喜的紧,但是嗓子却像是胶住了,半天才发出一个沙哑的可以的“嗯”。

 

“我靠,男的!”叶修吓了一跳,苏沐橙在旁边嗤嗤的笑,“怎么?怜香惜玉才加进来的?”

 

也不怪叶修,周泽楷的人物形象的的确确是个女性角色,娇媚的可以,胸围傲人。而且周泽楷一句话也没有说过,孰能分辨是雌雄?

 

周泽楷也后悔死了,要知道好巧不巧的碰到叶秋,自己就应该按自己的样子整一个男战法。朋友说游戏里的一大半战法长得都像一叶之秋,但是他又不想其他人一样亦步亦趋,最后比其他斗神粉另辟蹊径一点,成了个女战法。

 

这下好了,可能被叶秋定死了是个人妖粉丝了。

 

“咳咳,我没别的意思啊。”叶修说,“其实玩游戏嘛,角色性别不是最重要的,我看你的操作和一叶之秋的很像,而且名字……是斗神粉?”

 

“嗯,很喜欢……”

 

“我也挺喜欢他的,哎对了,你应该看这季决赛了吧?”叶修问。

 

其实周泽楷想说的是喜欢他的操作,不过想想还是算了,叶秋毫不犹豫的自夸让周泽楷觉得斗神也是很可爱的,像幼儿园得了奖小小炫耀的小朋友,他的语气满是温柔,“看了,叶秋,很厉害。”

 

“主要是百花太菜了,打的倒是挺好看的,中看不中用罢了。”话一出叶修就心想坏了,他现在只是个满级的神枪手而已,在自家粉丝面前夸自己也就算了,嘲笑别的战斗是怎么回事?岂不是让的小战法觉得自己是个纸上谈兵爱吹牛逼的人?

 

周泽楷心里暗暗感叹,原来这就是叶秋的世界啊!真厉害啊!

 

叶修转眼一想,反正这是战队的账号啊,再说小战法真这么以为能怎么样?他平时也这么嚣张,又能怎么样?

 

“你这话要被百花粉听见了,会和霸图粉联合起来形成反叶秋联盟的。”苏沐橙低下声音,椅子转着凑近叶修。

 

“那敢情好啊,因为我还出现一个新联盟呢。”叶修一副嘲讽脸,“霸图不行,撂狠话三年了我还在这好好坐着,一点不像老韩有行动力。”

 

“不过这个战法还挺有潜力的,意识很强,手速也够快,是个好苗子。”叶修说。

 

“要不拉拢拉拢?”苏沐橙问。

 

“问问。”叶修回了一个眼神,清了清嗓子,恢复正常的声音,“小战法,考没考虑过打职业比赛啊?”

 

周泽楷愣了一下,他真的没有考虑过这件事,这是头一次有人对他说这样肯定实力的话,周泽楷低声回答,“没。”

 

“想吗?”

 

周泽楷几乎没有犹豫的回答:“想,想打败叶秋。”

 

“呦,口气不小啊。”周泽楷听到那头的笑声,笑声低低的,他忍不住想,叶秋笑起来是什么样子呢,眼睛会笑的弯弯的吗?

 

“那完事去修正?”

 

“好。”周泽楷应下来,加快了清怪的速度,他渴望更快一点与叶秋PK,周泽楷想证明自己的实力,会有一天,他是可以打败叶秋的。

 

结果输的很惨,战法被神枪手压制的毫无还手之力,几乎是被吊打,倒地的时候神枪手还剩百分之八十六的血,他听到叶修说,“你的压制意识太强了,结果一被我压制就丧失了原来的想法,要是咱俩职业换一下会更好。”

 

“不过,我今天没时间了。等到你可以打掉我一半血的时候可以再来找我,哥给你奖励,加个好友吧。”

 

周泽楷用“知秋一叶”的战斗法师耗在竞技场很久,久到那个找他PK了很多次的神枪手说,“有没有兴趣加入职业比赛?”

 

神枪手不是叶秋,周泽楷知道,他没有叶秋强大的压制,他甚至可以从容的与神枪手几输几赢,实力相差不下。从那次偶然的相遇之后,叶秋就像是消失了一样,从第一次“老子很N13上线的喜悦到失望,拿着账号卡的人却始终不是叶秋。

 

周泽楷几乎毫不迟疑,“好。”

 

于是说服了父母加入了轮回,开启了职业生涯。

 

周泽楷没有把每一个细枝末节详细向叶修讲述,他话不多,但很清晰,叶修倒是有滋有味地听着,听完后轻轻笑了,“原来我这么混账啊,欺骗小朋友感情。”

 

“不过那时候战队出现了一些波动,老吴走了,而且要重新磨合战队,有点忙,等我想起来的时候账号卡都不知道被拿哪去了,后来越来越忙,我就忘了……”叶修有点不好意思,还真的是他的问题。

 

周泽楷耷拉着脑袋,还是有些可怜。

 

“哎哎,你别这样啊,我才应该哭,要是当时把你拐到我这来,你也不能被张益玮捡到大便宜吧,白白便宜了轮回。”

 

“不是。”周泽楷摇头,“轮回很好。”

 

“还不能说你战队了?”叶修嘻嘻地笑,“不过小周,你怎么后来玩的神枪手,是为接一枪穿云练的吗?”

 

各自战队的事情是不与外界透露的,所以被众人皆知的一些事实往往都只是表面上能拿开讲的,叶修也算是没有顾及的问到深处了。

 

“不是,前辈说,我比较适合神枪手,训练的时候练的神枪。”

 

叶修哭笑不得,“我说你适合哪个你就练哪个啊,我要说你适合流氓呢?”

 

“练。”

 

叶修是真被后辈的实在可爱到了,他噗嗤笑了出来,还真是想象不到周泽楷一本正经拍板砖的样子,估计那时候人长的帅,但是职业比较猥琐,不知道会不会被女粉们诟病。

 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打断叶修的臆想。

 

“哈?”

 

“你那时候说过如果我打掉一半血,有奖励……”

 

“那时候想给你职业选手作为奖励的,你现在已经是广告漫天飞的枪王大大了,还想要什么奖励啊?”叶修调笑道。

 

“别闷着,说吧,能满足的哥都会满足的。”叶修眨眼。

 

下一章

评论(8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