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九小二

一个简单的小孩

【周叶】急!怎么贿赂科二教练

练科二ing……

 

撸个小短文,有OOC。

 

 

01

 

叶修最近很头疼,是真的很头疼,不为别的,就为那个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科二教练。

 

苏沐橙考完票儿之后,也顺便给窝在家里的叶修报了名,美名其曰重见天日,感受生命的温度。结果生命的温度倒是没感受到,绝望的温度倒是真真切切的。

 

34度的高温晒得皮肤火燎燎的,叶修就跟蒸了桑拿一样浑身红彤彤的,他恨不得回室内多考几次科一,虽然挂了三次……而已。

 

科二的教练叶修见过,录信息的时候看见几个办公室大妈围着小年轻转,小年轻长得挺帅,眉宇轩昂的,肤色是阳光亲吻过的小麦色,小年轻看到他时神色顿了一下,叶修想自己白的像头家养猪一样,估计给小年轻造成了严重的心理伤害。

 

小年轻话不多,不像其他教练一错就扯着嗓子骂,只是偶尔提醒一两句,就连一妹子倒车倒到后花坛上都一脸淡定,叶修在后座上看的清楚,那妹子分明心不在焉,一直乱瞟小年轻,恨不得眼珠子搁他胸肌上。

 

都说小年轻温柔有耐心,叶修倒不觉得,他觉得这种喜怒不形于色的人才可怕,而且每当小年轻看向他的时候,他总是充满危机感。

 

“松离合。”

 

叶修松了右脚。

 

“那是刹车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方向打死。”

 

叶修右转方向盘。

 

“打错方向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对不起周教练,我从小左右不分。”叶修一脸努力装着一脸愧疚,竖着右手虔诚的像对党发誓,“真的我一踢正步就同手同脚。”

 

“你这样……考不了科二。”小年轻完全不吃这叶修可怜兮兮的这一套。

 

“别的啊周教练,我同期的都约考试了,我总不能还要跟着新生练吧。”

 

小年轻一脸风轻云淡,“你上下午都得来。”

 

“不是吧。”叶修哭丧着脸,“周教练你可不能给我开小灶啊,学员们都看着呢,他们别再以为我给你送礼了,我可不是这样的人啊。”

 

小年轻皱着眉头,仿佛不耐听叶修在这乱扯。

 

“教练,你看我来的时候还白的发光,现在都快成酱猪肝了,你就放了我,别一天了,我就上午来行不行?”叶修恨不得挤出两滴眼泪让小年轻看看自己的真心。

 

“不行。”周泽楷拒绝,“下车,叫下一个。”

 

……

 

02

 

叶修很苦,真的很苦,不为别的,就为了一天天除了回家睡觉都泡在驾校,就一个倒车入库都练了5天,就连中午饭都跟着小年轻一起在驾校食堂吃。

 

小年轻倒是有一副好皮囊,可是叶修并不想对着这张女学员发花痴的帅脸吃饭,叶修撂下筷子,严肃问:“周教练,我是不是哪里得罪到你了。”

 

小年轻夹了一个丸子。

 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叶修说。

 

第二天,叶修提了两条红塔山,一脸讨好,“周教练,您看……”

 

小年轻皱了下眉。

 

不是吧?叶修已经在心里把小年轻千刀万剐了,显便宜?叶修抬着一张笑脸,侧面推敲,“那……周教练喜欢哪个牌子的?”

 

小年轻说:“我不抽烟。”

 

哦~原来是搞错了喜好啊,小年轻年轻力壮的,有什么对上他胃口的呢?

 

第二天,叶修偷偷摸摸递给小年轻一张纸,密密麻麻的网址番号,叶修使了个眼色,“周教练,不喜欢真人的,我还有动漫网站。

 

小年轻的脸很黑,叶修知道自己又错了,不喜欢激烈的,难道喜欢细水长流的?

 

第三天,叶修提了个购物袋,水,纸巾,湿纸巾,小风扇,降温贴……

 

小年轻有些诧异,叶修把降温贴贴到小年轻额头上,小年轻愣了几秒钟。叶修说:“周教练,是不是有一点点感动,既然感受到我的诚意了,就求你大发慈悲让我考了吧。”

 

小年轻本来还挺喜悦的脸色一变,又阴了。

 

叶修都快气疯了,想举报又舍不得,小年轻细致负责,还给他开小灶,虽然他不想……最后去要求调换教练的时候吃了个闭门羹,办公室阿姨说,“小周对你多好啊,说你是他邻居,特意让我把你分到他那组呢。”

 

什么邻居?狗屁邻居!

 

叶修跟苏沐橙抱怨,“那个周泽楷,不知道打的什么如意算盘,不会是看我长得有钱,想直接收红包吧?”

 

“你不说那个教练人还不错吗?要不……你问问?”苏沐橙说,“如果真要红包,那也给了吧,你好歹把科二过了,科三就是道路教练了。”

 

叶修鼓起勇气,对着小年轻的帅脸说:“周教练,你要多大的红包?”

 

小年轻开门就要下车。

 

叶修一把拉住,脸也很臭,“那你告诉我,你要什么贿赂?”

 

小年轻脸色紧了紧,目光如炬,说:“你。”

 

 

03

 

叶修真的想哭,真的想哭,屁股疼的要死,教练车座还特硬,叶修努力的进行完最后一项,问小年轻,“教练,我过了吧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啊啊啊终于解放额!”叶修感觉光明就在前方,就在不远处跟他挥着手,想起这几夜被支配的恐(快)惧(感),不由得泪流满面。

 

“没。”小年轻突然笑了一下。

 

叶修捂住屁屁,“不是吧?”

 

“我要求调到路面了,科三教练还是我。”小年轻微笑道。

 

大江东去浪淘尽,千古风流人物要精尽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