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九小二

一个简单的小孩

【周叶】假戏真做 11

上一章

叶修从箱子里翻出一把账号卡,问:“要哪个?”

 

24个职业一应俱全,还有一个神枪手的账号插在电脑上,正在一堆混乱的野图大战中躺尸,叶修看到屏幕上的死亡视角骂了一声,“靠,死了。”

 

叶修唤身边站着笔直笔直的周泽楷,“小周,神枪手被我用着呢,你坐我这,我开你电脑。”

 

周泽楷摇头,眸子里有说不清的什么在闪烁,亮晶晶的,又很希冀,“给我战法吧,前辈就用这个。”

 

“呦,口气不小?用一个不熟的职业和哥PK,你必输无疑啊。”

 

叶修挺意外,在他的印象里,周泽楷还没用一枪穿云的时候练得就是神枪手了,要不然轮回也不会直接把一枪穿云交给周泽楷,就算天赋异禀,也要考虑职业的契合。

 

叶修把找到战法账号递给周泽楷,“女号别介意哈。”

 

周泽楷突然愣了神,直直的盯着叶修递过来的账号卡,在叶修以为他还要愣着的时候,周泽楷接过账号卡,“不会。”他开了荣耀,插入了战法的账号卡,有速度的不像刚刚愣神的人“修正?”

 

“修正,神枪手是满级的,别说我欺负你啊。”

 

“嗯。”周泽楷软软的应下来。

 

但是还是欺负了,女战法倒地的时候,神枪手还剩百分之四十七的血量,叶修啧了一声毫不吝啬地赞叹:“小周行啊,第一次玩战法就能打下我一半的血。”

 

“不是第一次。”

 

叶修了然的点头,“也是,毕竟战队也有了解对手的训练,你战法玩的不错,练得时候是不是想打败我来着?”

 

“前辈,很厉害。但是,不是。”

 

“哈?”叶修看了一眼右侧的后辈,有一点不满,“小周你就不会说完整了?省得我每次理解不了,你又要说一遍,废多少事儿。”

 

周泽楷的黑眼仁湿漉漉的,他说:“没在轮回的时候,我玩的是战法……”

 

荣耀第三赛季,一叶之秋一杆却邪大破繁花血景,奠定嘉世三连冠,掀起荣耀圈巨浪,玩荣耀的同学在班级里大肆描绘总决赛盛况,还连了手机把比赛映在投影仪上。

 

周泽楷并非不知道荣耀这个游戏,自从联盟成立,职业赛稳固下来之后到,到哪里都会看到荣耀的消息,就连S市中心最大的电子广告牌都是荣耀的,但是却从来没有一刻让他如此向往这个游戏。

 

百花缭乱作为弹药专家实是把这个职业技能的绚烂发挥到极致,枪响,当一颗不起眼的弹药击中敌人,随即变化出红色大伞在兵荒马乱中飞旋,还未等大伞消失殆尽,重剑又出,又是如火树银花奔涌而出,又一发弹药,大片的红色像是烟花绽放,分割成一朵朵小花,绚烂红艳,像是夕阳的晚霞覆盖天空,又像是成片的血莲,妖冶无比。

 

然而一杆却邪却像是随手一挑一般破开血阵,晚霞落幕,血莲枯萎,一叶之秋站立于沙场之间,唏嘘众生。

 

那么孤傲,那么强大,周泽楷心中有说不出的一股什么在涌动着,特别滚烫,像是马上就要破出一般,烫的他心碰碰直跳。

 

那是他有生头一次出现这种感觉,比所有尝过的感觉都强烈,想加入荣耀,想打败他,打败一叶之秋,打败那个孤傲战斗着的人……

 

而此时那个人就在面前,不叫叶秋,操作的也不再是一叶之秋,可是那种感觉还是依然存在,滚烫滚烫的,周泽楷感觉眼眶炽热,“我很喜欢前辈,所以玩的战法。”

 

叶秋眯着眼笑了,“那是,当时荣耀一大半都是玩战法的,但我可没在游戏里看见一个有水平的。”

 

“有。”周泽楷突然站了起来,眼睛红红的,“前辈,你说过我厉害。”

 

当时的暑假,周泽楷熬着好几天夜,看完了一叶之秋的每一场比赛,心里涨涨,少年的热血被激荡的只有再荣耀里可发,新买的账号卡被攥得虎口疼,然后小心翼翼的插入电脑,开始了第一次的荣耀之旅。

 

他是在西部荒漠看见叶修的,满级的神枪手,灰色礼帽,黑色风衣,腰间两把手枪,系统初始的脸凑近问他要带吗?

 

他刚刚50级,同级的怪有些许的等级压制,他没有固定队伍,一向沉默惯了,倒是也把沉默带入游戏里了,有组队后解散后就算加了好友也没有什么联系,周泽楷想了想,敲下一个字,“好。”

 

组了队里,发现还有几个同级的,也都和神枪手一样是嘉王朝的,周泽楷心里了然是公会带小号,但奇怪怎么把加进来了。

 

其实倒是很简单,不过是周围玩家都有队了,周泽楷一人很是明显而已,也就是顺便带了。

 

周泽楷默默打着怪,顶着“老子很N13”的神枪手在和队里叫“沐露疏风”的女枪炮师在说话。

 

“你的账号练完了吗?”

 

“快了,吞日也被关哥升级了,我终于能和你一起作战了。”女孩的声音甜甜的,有掩饰不住的开心。

 

“哈,这赛季有得玩了,老韩可虎视眈眈着呢。”

 

周泽楷不是傻子,他也猜出来这个神枪手是职业选手了,女枪炮师也应该这赛季出战了。

 

让他进一步确定的是神枪手和枪炮师来回的押枪,像是打配合一样,又不像,怪刚被押到空中又被枪炮轰中,周泽楷看过这种打法,在论坛里顶的老高的技术贴,发帖人是一叶之秋。

 

——叶秋!

 

周泽楷在心里呼唤着。


下一章

评论(7)

热度(72)